岚大明白

我昏昏然缓缓将空幽勘察
凭借着那迟疑无定的手杖

今日八点档挂人

不好意思我刚下课,久等了。以下为解释。

其一,我从未删除任何文章。敢作而敢当,如果您希望我提供哪篇文章请评论,我立刻全文奉上。

其二,我从未说过我写性虐待是为了揭露人性,您这样说我是您先入为主,我不妨认为您这种先入为主是针对我本人的、恶意的猜测。重申一遍,如果您认为我认为自己“通过SM写人性”,请您证明。

其三,我从未说过“分不清AV和《色戒》”这句话,望您仔细识别这句话的出处。别人说的话您硬要往我头上安,便是其二了。给李安先生磕头。

其四,账号shalipei与我无关。清者自清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但你们的政策永远是宁肯错杀一千。请用实例反驳。
⋯⋯真的不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比李达康还冤呢青天大老爷明察啊😂

其五,我对@兰台少卿 小姐所说是我真实感想。我在此公开承认并给予您及您背后所有人自由解读的授权。我为我说过的话负责,请您从中仔细提取我的一切婊点并麻烦您告诉我。

其六,您想必对视奸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您打了沙李tag,我浏览tag看到您的文章;您发表文章,我关注的用户点了推荐我看到推荐,也算是对您的视奸吗?此外,我早已开学,生活颇忙碌,您的《无欢宴》我只看过其中几章,批评此文的话出自第一次看到之后。至于其他作品我更是闻所未闻。我并不是自虐狂,也不是不喜欢您——事实上我之前一直对您印象不深。贵圈优秀作者有很多,如果您觉得Lenas家喻户晓、连我这样又忙又自恋的咸鱼都知道,未免太高看自己了。

其七,我现在看过您的预告了,我父亲送我受他力所能及范围内最好的教育,所以我写文引用尊重名家、只求无愧,不望文生义、不硬充斯文;我母亲教我礼义廉耻,所以我自认为能辨是非、坚持己见,不如蚁附膻、不落井下石。这是我父母尽了的义务,请问您要为我做什么?您能为我做什么?今晚我会电联我的母亲,她是否为我的所作所为伤心,届时我会告诉您。

最后,感谢一位朋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心我的三次元,我很好,劳这位惦念了。

另:如果我冒昧的纠错本身即是错误的,我诚恳道歉。但请 @想开飞艇的守一 先生明确为我讲解我犯的错误。还希望您不要去按搞学术的先生们的棺材板——君子远庖厨约定俗成是不做饭,也是开天辟地一桩新思想了,祝您在学界扬名立万。

我的解释到此为止。谢谢您以切身之痛楚为我上这珍贵的一课。祝您晚安。



31.08.2017 at 11:54




Lenas:

上午预告过的大戏正式拉开帷幕,说好的又当又立狗血八点档大戏正式开台。


有请我们女主角,双标协会钻石会员,视奸协会终身会员,清纯不染半点世俗杂质的 @岚大明白 小姐。


以下为节目单


1、敢做不敢当的双标协会钻石会员


      1、1  爹何文分析(有图)


      1、2  岚小姐自己删掉的旧文(顺便提及)


岚小姐自认为自己的作品是色戒而她所嘲讽的作者是AV,不如我们好好分析一下她自己的东西




2、一朵清纯的盛世白莲(又名白莲和黄泉不得不说的故事)


       2、1  与黄泉撇清干系的盛世白莲


       2、2  私下里和黄泉保持同一论调的孤高出世鄙视全圈的盛世白莲


       2、3  与某日出现占tag diss全圈的小号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交际莲花


逻辑链时间线分明,亲身解说出尔反尔,又当又立




3、长期视奸本人的视奸协会终身会员


        3、1 早先发表的不喜欢《无欢宴》的言论


        3、2 长期对本人不离不弃的视奸实录


私人恩怨,随便说说




一下为正文,全是石锤,太长不看系列,怀疑我以上所说的人可以认真阅读一下内容,我保证我说的每一条都有理有据,欢迎岚小姐辩解,也欢迎大家质疑




1、敢做不敢当的双标协会钻石会员



来让我们分析分析您和您抨击的作者之间的不同,原文我就不放,如果您认为您的文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把您的文放在那里,供大家翻阅。


那么我们分析分析您的目的,您写文的目的比别人来说崇高在那里,通过sm写人性,无论是您也好我也好,我们谁都没有资格谈人性。


您用sm来彰显人物性格,您可以逗我,我就笑了,如果您认为何建国坚强勇敢,您有一万种方法,您如果想写老爹冷酷残暴,您依旧有一万种方法。


您只想写sm吧了,不过说您写的是sm有点侮辱什么,那好我换个词,您喜欢写性虐待。


坦坦荡荡地说出来,不会有任何人有任何意见,因为这里是同人文,我们想看的不就是原作的人物多做些我们希望看见的事情吗?


如果您非得给自己立个崇高的牌坊的话,想通过这个来教化众生的话,第一,您的水平和阅历都不够,第二,大家都是来寻开心的。


如果您真有此雄途伟略,请移步严肃文学,同人圈是用来的开心的,不是来上课的。


您从您很古早的文就开始流露出这种喜好了,这没什么丢人的,没有任何难以启齿的,您何苦通过鄙视别人找优越感反而限制了自己呢。


古早那篇文您既然已经删掉了,我就不放了,如果您说根本没有的话,那我到时候就只好补充上来了。


一叶窥知天下秋,我只放这一条,大家大概就可以明白我们的岚小姐的双标协会的钻石会员的荣誉绝对当之无愧了




2、一朵清纯的盛世白莲(又名白莲和黄泉不得不说的故事)


1、1 一朵楚楚可怜的和黄泉毫无干系的白莲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相信了这位岚小姐和黄泉毫无干系了,而且勇敢,仗义,单纯,善良。


那么我们进入下一章,和黄泉说着一样的话的岚小姐


2、2 一朵犀利勇敢的盛世白莲



看到最后一句话,大家是不是有点眼熟,那么我们进入下一章,和某小号说不清道不明的白莲


2、3 一朵可人的交际莲花


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一晚上占两次tag diss全圈还不敢开评论的小号了,下图划红线的地方和上图对比一下,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呢




恭喜我们岚小姐终于找到了心有灵犀英雄所见略同的灵魂伴侣呢,还是此事另有蹊跷呢?


有些事情还真是不可说啊,是不是岚小姐。


就算那个不是您的话,如此心有灵犀,那岂不是同志了。


想不到岚小姐竟是与污染tag,diss全圈的人如此灵魂契合的人。


拜服拜服




3、3 以下是私人恩怨,鉴于岚小姐对本人的关心程度,我认为她的视奸协会终身会员的荣誉值得我全力捍卫。


以上大家是不是已经看到岚小姐对《无欢宴》态度了,我也是有经常说不喜前文者请勿继续视奸。


然而我们的岚小姐有多热爱视奸,吓得昨天我险些摔了手机



如果是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也许会笑着说我只是调侃,但是这可是表示过非常不喜欢我的您,我怎么觉得您是在屏幕后面笑着说这个智障,连典故都不会用,果然是个烂写手。


所以我直接删评把您拉黑了。


这也是我今天为什么挂您的原因,没错我就是如此的气量狭小。


您也许会说不小心点进去了,觉得不教导我是有损德行,那我姑且先信了。


那么我不带tag的千粉点梗的事您是又怎么知道的呢?


那张图我就不放了,因为我今天挂的是您,不想牵连别人。


您如此真情实感地视奸我,您自己快乐吗?


我还是那句话,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若是您有恋人,请您和他多做些快乐事,如果您有父母,请多陪陪他们。


毕竟在网上的世界您什么都不是,在他们眼中您才是世界的明珠,生活中的太阳。


请您不要因为自己不喜欢的事浪费太多时间,如果您胸怀大志,意欲匡正世风,请您好好学习,如果您看不惯我,您可以选择钉小人。


请不要自己不快乐的同时打扰别人的快乐。


况且这世界上的大多数事,都是不求您理解,但求您宽容的。


您读过很多书,我想这个道理您不会不懂。


您上了大学,要宽容五湖四海有着各式各样毛病的室友,您结了婚,要宽容对方家里五花八门的亲戚。


他们都不需要您的理解,只需要您宽容就够了,您也许会这里那里地看不惯,但是他们就在那里。


他们和我不一样,不是您关上手机就看不见的东西,而是切切实实存在的。


如果您连我都不能宽容的话,您的未来会很痛苦的。


您也许还小,不妨把这段时间的事情给您的父母讲讲,如果他们知道了您在这个世界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他们也许会伤心。


他们也会告诉您应该怎么做的,比我来说要好上百倍。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今日八点档正式放送完毕




三鞠躬致谢

评论(3)

热度(73)